6/25 錢財與產業

聖經提到有些人,汲汲營營賺錢、存錢,無後人可以承受,卻仍不以錢財為足;另有些人兒子不孝,女兒很好,卻仍將財產都留給兒子,然後受氣痛苦。

但你要留心,傳給後代的不是這些,而是你的公義、誠實、樂善好施、甜美的生命。其實這一刻才是我們當抓住的,上帝在你的年日賜你財物,主要不是為下一個時代使用;錢財不是值得長久傳遞下去的。

上帝的兒子耶穌基督教導我們,要善用你的錢財,在能存到永恆的事上。

孩子小時,是上帝託付你的產業,你要花心血養育他;但孩子大了以後,他們有自己的家,配偶才是你的第一優先,不是你的兒女。那些為了孩子,與配偶不和,甚至離婚,可能是很愚昧的。父母也不是第一優先,你要孝敬父母,但為了不講理的父母,夫妻鬧翻是愚昧的。

上帝常安排兩個兩個的,你若沒有結婚,可以找個同伴;當二人在基督裡同心合意時,無論是夫妻、友伴,基督將參與其中。聖經說:「三股合成的繩子不容易折斷。」讓基督參與在其中,是很大的力量。

 
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