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6 向父親們致敬!

我相信上帝安排父親成為兒女的英雄,如果父親能成為孩子的英雄,他們比較不會去迷偶像歌星球員等,而且會從父親傳承美好正直的品格。
我相信上帝安排父親成為兒女的英雄,小時候崇拜父親的高大、能力、威嚴,長大一些崇拜父親的愛、陪伴、教導,更大一些則因他的正直、誠實而以他為英雄。
學園傳道會創立人白立德博士,曾影響了千萬人的生命,他傳承了祖父與父親正直美好的品格;他發現祖父及父親與當地人進行金額龐大的交易時,居然是以口說為憑,握手成交,令他相當驚訝。
白立德博士快結婚時,開車回到家鄉,發現身上現金不夠,商店不接受外州支票;但老闆發現他是某人的孫子後說:白山姆是我所見過最誠實正直的人,如果他是你祖父的話,我會收下你的支票!
你不一定能留下大廈房產給兒孫,卻可以期盼當他們也有兒孫環繞時,會對後代子孫講述父親的聖潔與誠實。

 
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