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12 作個好政治家

我們關心政治,批評政府與政客,但我們每個人都可以作個好政治家。
您若花時間關心您的妻兒,竭力使他們快樂,排解他們的憂愁,您就是治理家庭的好政治人物。
您若是公司老闆,盡力給員工高薪,認識他們的家庭與身體狀況,盡您的力量安排福利,使他們無旁顧之憂;而且不只照顧物質需要,也照顧心靈的需求,那麼您在職場上,是個好政治人物。
法官、檢察官、律師是神聖的職業,他們的工作是要將公義帶給百姓;建議您從聖經來思考公義的準則,在司法的領域裡,作個好政治家。
記者被稱為無冕王,您如何治理您的國度呢?帶來公義與和平嗎?還是惟恐天下不亂,就沒聳動人心的題材好報導?
對政治人物來說,當媒體與民意調查都那麼說時,您心中是否自有一把尺呢?您知道如何治理,您有高貴的政治原則,不求短期被人了解,而期待您的政策至終帶給國家與百姓美好的生活。
讓我們學習在我們被託付的職責上忠心,無論是讀書、上班、治理家庭,都看它是神聖的職責,作個好政治家,也作神忠心的管家。

 
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