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4年度經文
  • 新書上市_42帖藥再版_彩排天堂的敬拜I

每日聖經金句

神藉著困苦,救拔困苦人;趁他們受欺壓,開通他們的耳朵。神也必引你出離患難,進入寬闊不狹窄之地;擺在你席上的,必滿有肥甘。(伯36:15~16)

But those who suffer he delivers in their suffering; he speaks to them in their affliction. He is wooing you from the jaws of distress to a spacious place free from restriction, to the comfort of your table laden with choice food. (Job 36:15~16)

每日金言雋語

但願用我所擁有的一切,換取一刻鐘的時間!(伊利莎白一世臨終最後的話)

All my possessions for a moment of time. (Queen ElizabethⅠ)

最新動態
更多
雙週精選短文
更多

2024/04/22 青春的機會2

亞里斯多德Aristotle說:「你擔心年輕人容易受騙,但那是因為他很容易帶著盼望。」當你看見他青澀的樣子,看見他裝模作樣時,不要嘲笑他,他不過是在試著從一種樣子,換到另一種樣子,好找著自己的樣子。

青春時光是打根基之時,自以為是使年輕人,虛耗青春時光。王爾德Oscar Wilde諷刺說:「我沒有年輕到什麼都懂。」

年輕的好處之一,就是你不夠有經驗,不知道你有可能做不了你正在做的事。得諾貝爾文學獎的美國小說家賽珍珠說:「年輕人的所知,不夠使他們變得穩重,所以一代又一代地,都是年輕人去嘗試那不可能的,並帶出成就來。」王永慶因此創造他的塑膠王國;克理威廉因此成為近代宣教之父;司布真因此越過學院派的嚴謹,帶出講道更有能力與恩膏的風格。

 

 

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士林錫安堂

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4號3樓
(02) 2835-6570
slzion@ms41.hinet.net

Copyright © 士林錫安堂 Design By 鼎益盛數位行銷有限公司
 slzion MAP2021

 
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