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24年度經文
  • 新書上市_42帖藥再版_彩排天堂的敬拜I

每日聖經金句

至於我,和我家,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。(書24:15)

But as for me and my household, we will serve the LORD. (Josh.24:15)

每日金言雋語

花時間遊玩,是永保青春的秘訣。

Take time to play-it is the secret of perpetual youth.

最新動態
更多
雙週精選短文
更多

2024/04/08 青春的機會1

年輕人自己要懂得汲取經驗,不要只是想得著肯定與喝彩。尼采說:「要敗壞一個年輕人最穩妥的方式,就是教導他看重跟他想法相同的人,過於跟他想法不同的人。」

羅馬演說家西塞羅說:「我贊成一個年輕人裡面有一點老人的質素,也喜歡一個老人裡面有年輕人的質素;依從這法則的人,將只會在身體上變老,不會在心智上變老。」

美國總統小羅斯福說:「我們不能老是為年輕人建構未來,卻可以為著未來建造我們的年輕人。」

不要只耗用青春活力,在儘情享受之餘,也要預備未來;花功夫讀書、學習,分一點時間來追求那些在年長時仍能享受之事物。

 

 

財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士林錫安堂

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94號3樓
(02) 2835-6570
slzion@ms41.hinet.net

Copyright © 士林錫安堂 Design By 鼎益盛數位行銷有限公司
 slzion MAP2021

 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