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溪團契(社青團契)

輔導的話   慕溪聚會表

《輔導的話》~劉秀慧牧師~

慕溪團契在週六晚上六點半到七點是安靜等候神的時間,七點到七點半由團契同工帶領詩歌,並繼續追求神自己,直到眾人沐浴在神的榮光中。耶穌基督是慕溪團契的異象與追求的標竿。當團契成員繼續追求神、仰望神時,神就將永不止息的渴慕賜下,使人人渴慕主,如鹿切慕溪水,所以叫「慕溪團契」。

週六晚上七點半到九點,是團契分小家的時間。目前分四個小家,每家人數約6~8人。藉著查考聖經或讀一本書,搭配題綱材料的輔助,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也探討如何將聖經運用在生活中。

每個月第四個週六,由小家設計福音出擊的活動,通常去探訪醫院和老人院以及有需要的人。因著團契弟兄姐妹更深追求主,領受聖靈的恩膏,靈裡剛強,自然會想要把主的愛和主的恩典分給別人。誠如詩篇二十三篇第5節所說的:「你用油膏了我的頭,使我的福杯滿溢。」當團契弟兄姐妹不停止渴慕耶穌時,就能繼續不斷領受聖靈的膏油,裡面聖靈的祝福是滿的,滿到一個地步會自然溢出去,流給別人,祝福別人。

為著每次聚會神將祂恩典的靈澆灌下來感謝神!願神使慕溪團契成為福源,相信神必叫時雨落下,必有福如甘霖而降。(參以西結書卅四26)

慕溪聚會表2024年01~06月

 

 

Our website is protected by DMC Firewall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