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19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

親愛的朋友您好!

請慎重愛惜您的婚姻,要珍惜跟您一同打拼過的伴,要使孩子有個完整的家;不要輕易破壞婚約的誓言,不要輕言離婚。在你看來沒有亮光,也沒有希望時,其實總是還有希望的;上帝一向為人帶來盼望,一道門關了,祂會再開一扇窗。

愛情是要去培育的,而非只任性享用;婚姻家庭是要去經營的,而非只坐吃山空;婚姻的寶盒不是無窮無盡的,你從其中拿東西,也要常放東西進去。

在婚姻中放點善意,能扭轉惡性循環;幾句甜美體貼的話語,一個窩心的小禮物,快樂常是源自給出,而非得著。

請慎重珍惜您的婚姻,我們應該孝敬父母,但您的配偶才是您生命中最首要的人;父母不是最首要的人,他們會過去。兒女也不是,他們將有自己的家庭;雖然我們應該好好地養育兒女。

英國文學家魯益師說:「促使男女立下山盟海誓的,是『墜入愛河』的感情;但賜他們力量信守盟誓的,卻是一種莊靜、意志的愛。」

聖經說:「婚姻人人都當尊重。」又說:「住在基督裡,會使我們的愛有根有基。」若您的婚姻有難處,可以尋求幫助,我們也樂意提供輔導與協助;祈禱上帝賜福您的婚姻,您也可以自己向祂祈禱。

 

DMC Firewall is a Joomla Security extension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