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新書《彩排天堂的敬拜》第一冊&《42帖藥》再版/曹力中牧師著,歡迎點入試讀。

新書上市_42帖藥再版_彩排天堂的敬拜I

  • 《彩排天堂的敬拜——詩歌與先知的靈》第一冊/曹力中牧師著

第一冊試閱版(請點閱)

《聖經.詩篇》最主要的作者大衛王,晚年被譽為「作以色列的美歌者」,他說:「耶和華的靈藉著我說,祂的話在我口中。」先知的靈與詩歌音樂一向關係密切,舊約先知們喜歡以詩的體裁說出預言,而先知的靈也常激發出甜美的詩句與音樂。
詩歌是教會歷代傳承的寶貴資產,本書作者選了53首他在教會帶領聚會時常唱的詩歌,並加上具先知信息意境的話語,期待讀者在唱它們時,被帶進神的同在與大能中,彷彿經歷天堂敬拜的彩排。

  • 《42帖藥——屬天醫治與神聖健康的藥方》再版/曹力中牧師著

試閱版(請點閱)

本書於2016年初版,銷售數千本;今年(2022年)為提升視覺舒適度,我們重新排版,並多增加了一些關於醫治的內容,希望讀者可以更加受益!

聖經箴言4:22提到神的話,說:「因為得著祂的,就得了生命,又得了醫全體的良藥。」
神生命之道是最好的藥方,曹力中牧師以聖經經文編寫出〈42帖藥〉,輔以生動的神醫見證與教導。讀者可以每天按三餐服用,像吃藥一樣,讀一處經文,咀嚼、默想、禱告、吃下去!這是屬天醫治與神聖健康之藥方。
期待讀者藉這本書被帶到神的面前,進入祂生命與醫治的水流中,病情好轉甚至得醫痊。

購書請洽林姊妹:
TEL:02-2837-6049
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。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
更多出版品請見《士林錫安堂出版社網站》

 

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